联合国难民署举办公益电影展:公益和电影一样,都是黑暗中诞生的光

发布时间:2019-06-24 13:4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联合国难民署,公益,电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当天,联合国难民署公益电影展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开幕,该活动也是联合国难民署在华40周年纪念活动。参加展映的电影均聚焦难民与被迫流离失所者。

影片《欢迎来到卡库马》展映。UNHCR供图

为期三天的电影展以《欢迎来到卡库马》作为开幕影片。该片展示了肯尼亚卡库马难民营中多样化的民族、文化和梦想。通过一名年轻难民的视角,介绍来自索马里、南苏丹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等国的难民与图尔卡纳人共同生活与成长的故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