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10:24: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宋盈莹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环境,企业,发展,服务,改革


image.png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姚景源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姚景源针对目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主旨演讲。姚景源说:“营商环境的营造事关整个中国经济由高速度转向高质量,只有扎扎实实把营商环境搞好,中国经济才能够扎扎实实走到更新更高的历史阶段。”

image.png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表示:“必须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瞄准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在体制机制上建设好,在加强服务和产权保护上做加法,让市场主体创新创业的权利充分涌流。”

<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