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10:24: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宋盈莹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环境,企业,发展,服务,改革

image.png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

营商环境对于我国民营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在发言中说:“现在很多民营企业关心融资贷款难问题、企业竞争问题以及民营企业法治环境问题等,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新时代的到来,这些问题将会得到解决,我们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壮大和发展民营企业。”

image.png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在发言中强调:“营商环境与企业息息相关,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马海涛主持会议 

论坛上,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马海涛发布“营商环境示范单位”名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发布“营商环境践行者”名单。珲春市人民政府、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衢州市人民政府、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深泽县人民政府、缙云县人民政府、兰溪市人民政府、平度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被评为“营商环境示范单位”,韩凤学、吴杰等被评为“营商环境践行者”。

 image.png

中国营商环境课题组成立启动仪式

在论坛现场,中国营商环境课题组成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担任课题组顾问。 程路、马海涛、姜黎明担任课题组副组长,课题组专家由陈德铭、李毅中、刘家强、林毅夫、姚景源、庄聪生、陈迈、刘彦华、曹宏瑛组成。

<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