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10:24: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宋盈莹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环境,企业,发展,服务,改革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image.png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宣布论坛开幕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在改革中主动换位思考,注重企业体验,简化审批流程,努力创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

image.pn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发言中说:“只有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企业家才能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希望通过本届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建立良好的沟通纽带,让市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唱主角。”

image.png

 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

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充分肯定中国营商环境论坛的意义。张建星说:“当前国内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本次论坛的举办可谓意义重大。希望与会同事共同探索如何破解企业投资生产环境中的难点和痛点,加快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竞争力,探索如何依法保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使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