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09:18: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文化,朝鲜,两个百年,一带一路,李若弘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嘉宾为文化展开幕剪彩。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此次文化展由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朝鲜人民艺术家、一级艺术家、功勋艺术家的百余幅油画作品展出。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郑贤宇致辞。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郑贤宇致辞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朝中两国建交70周年,意义深远。朝方愿同中方携手,加强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和合作,祝愿中国在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致辞。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致辞表示,朝鲜是中国的友邻,朝鲜的文化艺术享誉国际,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推出的“一带一路”文化地图项目,将在朝鲜推广,希望中朝两国人民在民心相通、文明进步中共同为地区和平作出贡献。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徐强致辞。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徐强致辞表示,愿以此次文化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北京的资源优势,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务实合作,积极联合北京市相关领域民间组织同朝鲜开展在文化、经济、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朝鲜对外展览总局驻华代表李宗植致辞。

朝鲜对外展览总局驻华代表李宗植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为建设更美丽的朝中友谊花园贡献一份力量。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力维演讲。

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力维在演讲中表示,中追溯源和中国网“一带一路”网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可追溯商品数据库,旨在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产品拥有一个公开透明的溯源查询平台,用户通过数据库可以查询每个国家每件产品的来源地和生产者以及产品本身相关资讯,实现商品交易来源透明化,帮助更多的企业和可追溯商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促进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往来。中追溯源愿意为朝鲜产品建立追溯体系,促进产品销售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到朝鲜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嘉宾观看图片展。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朝鲜驻华大使馆向北京和苑博物馆捐赠朝鲜功勋艺术家的代表作。

 

6月14 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展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养老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将创作的《万马奔腾》画作赠送给朝鲜驻华大使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