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举办“扶贫扶智”主题宣传活动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4:3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于超群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包头,新疆,装备制造,钢结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二冶集团在包头总部和新疆分公司举办“扶贫扶智”主题宣传活动暨企业开放日活动,向全社会生动展现央企改革发展、转型升级重大成果。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二冶集团新建成的企业荣誉展厅,该荣誉展厅采用360度全息投影、内投球、大型电子屏幕等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中国二冶集团艰苦创业的昨天、蓬勃发展的今天和充满希望的明天。

与会人员参观企业荣誉展厅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具备年20万吨的中国二冶集团钢结构装备制造基地让社会各界近距离感受了央企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生产过程

感受高端装备制造

六一儿童节当天,中国二冶集团新疆分公司准东项目部的企业开放日活动中,来自准东地区的学生代表、环卫工人、农民工代表及其家属在中国二冶集团承建的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园林及配套设施项目举行了游园活动,并开展了互动游戏。(于超群)

儿童体验互动游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