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人工智能跨越发展 中科曙光先进计算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6:16: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中科曙光,天津,发展,产业,技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6日,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科曙光”)携系列智慧解决方案亮相大会,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受邀在主论坛发表主题演讲《智能时代的先进计算技术》。


历军介绍,中科曙光依托天津取得了高速发展。早在2006年,中科曙光就开始投资建设天津产业基地,2018年12月,由中科曙光牵头组建的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在天津产业基地启动建设。历军表示,天津是一块创业热土,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和服务。中科曙光将充分利用天津市的政策支持和创新环境,发挥好科技企业在核心技术、产业引领方面的作用,积极参与天津智港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智能化技术将为产业升级提供不竭的驱动力。据悉,未来,中科曙光将继续发挥技术创新型领军企业优势,同时注重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应用齐头并进,促进智能科技成果的落地和共享,以先进计算技术推动智能产业深入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