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开赛 京东数字科技助力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19-05-17 11:15:2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京东,数字科技,精准脱贫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5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京东数字科技承办的“全国红十字系统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正式开赛。

据介绍,本届大赛共分为省级赛和全国赛两大赛段,覆盖全国28个省区市的700多个项目将陆续在京东众筹网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网正式上线并展开评选。赛程从5月15日至10月17日持续近半年时间,最终将会通过线上众筹、现场路演、营销推广等综合评定,择优选拔出“红品”项目和脱贫带头人。活动的用户可通过登录京东金融APP,在相关页面下单购买、饱尝各地风味,还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点赞、分享/邀请好友、下单支持众筹项目、参与金融业务、APP内签到等方式获取“红心”,用“红心”来支持各地方队伍角逐全国排行。

全国红十字系统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活动图片

据悉,自2016年12月1日至今,京东众筹已成功完成500多个项目的众筹,筹款总金额超过2000万元,帮助数万户贫困家庭提升收入。京东数字科技凭借从城市到农村的零售全产业链优势,通过领先的数字技术,提供包括金融、产业升级及销售通路在内的数字兴农一站式方案,着力打造数字乡村。依托京东众筹扶贫模式,边远地区的农副产品有机会走向“台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