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13:36:5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郑琳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学院之星,艺术展,义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7日,“NEXT 未来之约——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开幕展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期为4月27日至4月30日。此次展览是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义乌文交会)的文化艺术版块的展览内容。

展览的主题为“未来之约”,意在更加关注当代青年艺术家的思想与艺术视野,在艺术与科技、艺术与互联网、艺术与传统人文的综合交织中,思考青年艺术人才在学术创作上的未来意义,努力打造具有前瞻性和开放性的全球性艺术家成长平台。

据悉,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在去年8月正式启动,在全国6000多件报名参展作品中,精选出200多件优秀作品参加此次义乌文交会。此次展览分为三个部分:《NEXT·未来之约》——“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时代的力量》——中国美术学院Inter-Youth国际高等艺术学院青年绘画作品展暨保利“学院之星”特邀展、《心境之像》——当代写意作品展暨保利“学院之星”特邀展。

在开幕式上,保利艺术中心携手优秀艺术家共同发布了《反抄袭宣言》。同日下午,举行了全球时代青年艺术人才成长之路高端论坛,来自各大院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未来“学院之星”的发展。(郑琳)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