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丝路代购要多久?

发布时间:2019-04-25 09:43: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杨霄霄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丝绸之路,一带一路,代购,意大利,罗马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5日-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世界目光聚焦中国。

中国和意大利作为古丝绸之路的两端,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今年3月,两国签署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使双方的合作机会倍增。

你可以更加便利地在意大利餐厅品尝美食和咖啡。代购的意大利包包最多一个月就会飘洋过海送到你身边。幸福感是不是瞬间爆棚了呢?

不过别看现在代购这么便捷,古人可享受不到这些便利。古丝绸之路全长约6440公里,被认为是联结欧亚大陆古代东西方文明的交汇之路。你知道在古代,从长安(今西安)将丝绸、玉器、茶叶运到古罗马需要多久吗? 


(制作:中国网“一带一路”融媒体工作室,总制片人:郑文华,制片人:王振红 王虔,监制:王东海,编导:杨霄霄,编辑:殷晓霞 赵斌宇,后期:朱法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