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还有个姐姐?美媒:对她的税务欺诈调查因退休自动终结

发布时间:2019-04-12 10:24:2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丁洁芸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特朗普, 姐姐, 税务欺诈调查, 终结, 退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姐姐今天登上了CNN首页,原因还和弟弟有点关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称,一份尚未公布的法院文件显示,特朗普的姐姐、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的法官玛丽安·特朗普·巴里(Maryanne Trump Barry)已经退休,而对其是否通过税务欺诈违反司法行为规则的调查也随着结束。

最先报道巴里退休消息的其实是《纽约时报》,据称,巴里2月就提交了退休文件。而就在此10天前,法院方面已经通知申诉人,司法行为委员会正“全力关注”此案。

不过随着巴里的退休,这项调查也自动结束了。

CNN称,这项调查是由《纽约时报》去年秋季的一篇报道引发。报道称,特朗普家族参与了税收计划,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特朗普、巴里及其兄弟姐妹的遗产。

不过,特朗普的律师查尔斯·哈德(Charles Harder)对此进行否认,称《纽约时报》最初的报道是错误的。“没有任何人欺诈或逃税。《纽约时报》依据虚假指控的事实是极其不准确的,“哈德在去年秋天的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

一位名叫斯科特·舒查特(Scott Shuchart)的律师告诉CNN,去年秋天《纽约时报》关于特朗普家族的报道激励他对巴里提起申诉。CNN称,巴里没有立即回应记者。

巴里出生1937年出生于纽约,是家中长女。1983年,时任美国总统里根委任巴里担任新泽西州联邦地区法院的法官。1999年,时任总统克林顿提名她进入美国联邦第三巡回上诉法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