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乒乓球馆翻新工程完工暨场馆启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0 15:26:0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乒乓球,马尔代夫,公益,中国机械设备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殷晓霞)据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18日,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出席马尔代夫乒乓球馆翻新工程完工暨场馆启用仪式,马旅游部长兼青年、体育和社区发展部代理部长阿里·瓦希德、马驻德国大使艾哈迈德·拉提夫以及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驻马项目代表刘孝达等出席活动。

张利忠表示,乒乓球是中马两国人民都十分热爱的一项体育运动,两国乒乓球运动员曾多次进行友好交流。马乒乓球馆翻新改造工程由中方企业利用自身公益资金资助并承建,体现了中国和中国企业对改善马社会民生的大力支持。此次驻马使馆还代表中国乒协向马乒协捐赠一批乒乓球器材,用于在马推广乒乓球运动,支持培养马青少年运动员,希望这批器材能够在两国青少年间搭建友谊桥梁。

阿里·瓦希德对中方促进马尔代夫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传承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马友好进一步发展。

随后,张利忠与阿里·瓦希德共同为新场地揭牌并开球。

3月18日,马尔代夫乒乓球馆改造工程完工暨场馆启用仪式举行。图为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左)与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阿里·瓦希德为新场地揭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