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与字节跳动合作 探索“全域旅游+移动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08:59: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虔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佛坪县,陕西省,旅游,字节跳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虔)313日,由陕西省佛坪县人民政府和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据介绍,此项目旨在帮助佛坪县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探索“全域旅游+移动互联网”的可行之路。

image.png

3月13日,由陕西省佛坪县人民政府和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局副局长龙洪波、陕西省佛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汶维维、佛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峰、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刚、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羽等出席签约仪式。

佛坪县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大熊猫、金丝猴、羚牛、朱鹮秦岭“四宝”齐聚于此,被称为“大熊猫的家园”和“中国山茱萸之乡”。依托生态优势,佛坪县近年来科学规划全域旅游发展,拉动第三产业带动脱贫。在2017年全国第二批脱贫摘帽的85个贫困县名单里,佛坪县位列其中。

“佛坪县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小康社会。如何打好生态牌,把优势生态资源、农特产品推介给全国乃至全世界,成为了佛坪县经济发展要破解的主要问题。”佛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汶维维表示,希望与字节跳动的合作能吸引更多游客来到佛坪观光旅游,拉动经济、助推佛坪文旅事业发展、促进当地群众增收。

据悉,2017年以来,越来越多的省区市县通过今日头条、抖音等移动互联网平台推广当地的文旅资源。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羽介绍,“古道明珠·静美佛坪”项目组将为佛坪县制定专属的旅游推广方案,依托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平台优势,帮助佛坪县生产出更多优质内容,服务当地特色旅游品牌塑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