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大!乘客将孩子遗忘在机场 沙特客机被迫返航

发布时间:2019-03-13 09:40: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孩子,遗忘,飞机,机场,沙特客机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时时间10日晚,因为一位女乘客发现将自己的孩子遗忘在机场,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客机起飞后被迫返航。

据报道,这架SV832飞机从沙特阿拉伯的吉达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位女乘客在飞行途中想起将年幼的孩子遗忘在登机口,随后她通知机组人员。飞行员为此与吉达的塔台调度员联络,告知飞机即将返航。

至于这位母亲是如何将孩子遗忘的,报道没有披露细节。据飞行雷达网站记录,飞机最终延误了45分钟。

这不是第一起有乘客将孩子遗忘在机场的事件。2018年10月,一对德国夫妇将5岁的女儿遗忘在斯图加特的机场。孩子的母亲解释称,她和孩子的父亲分别从机场驾车回家,夫妻均认为对方带走了孩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