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在印成立“战情室” 严防假新闻干预选举

发布时间:2019-03-12 11:29:25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韩鸣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印度,脸书,战情室,选举,假新闻,社交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明特网3月11日报道,印度大选在即,为了监控并打击印度选举期间的虚假信息,社交网络巨头脸书公司计划在德里开设“战情室”,全天候监控选举内容。

据报道,由于无法阻止平台的滥用现象,脸书在印度一直面临压力。此次决定也将让印度成为脸书继美国之后第二个拥有运营中心的国家。该运营中心启动日期和实际工作的具体细节,脸书尚未公布。

据报道,该“战情室”的首要任务是删除作为错误信息来源的虚假账户。脸书称,在2017年9月至2018年10月期间,它们在打击自动程序及其虚假信息方面已关闭了20亿个虚假账户。同时,该运营中心旨在减少假新闻大肆传播的情况并在其平台上增加政治宣传的透明度和真实性。

脸书数据显示,通过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信息核查,虚假信息的病毒式传播显著下降。(实习编译:韩鸣 审稿:谭利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