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暂停所有波音737MAX8运营

发布时间:2019-03-11 14:41:21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张飞扬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停止运营,波音737 MAX 8,客机,坠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今日俄罗斯”网最新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宣布,将暂时停止运营波音737 MAX 8客机。此前,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发生坠机事故,导致机上全部157人丧生。

该航空公司表示:“尽管我们还不知道坠机原因,但我们不得不决定让这批飞机停飞,作为额外的安全防范措施。”

据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还拥有四架波音737 MAX飞机,另外还向波音公司订购了25架。10日上午,埃塞航空ET302航班在起飞六分钟后坠毁,机上所有人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籍乘客。

(“今日俄罗斯”网报道截图)

(埃塞俄比亚航空官方推特截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