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幸运儿!一男子因误机逃过死亡航班

发布时间:2019-03-11 14:38:1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侯佳欣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ET 302,内罗毕,航班坠毁,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遇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继希腊一男子因迟到而逃过埃塞航的死亡航班后,又一名幸运儿出现了!3月10日,一男子因上一班飞机延误而错过了ET 302航班的登机时间,从而逃过一劫。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报道,艾哈迈德·哈立德(Ahmed Khalid)从迪拜起飞,经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他回忆说,“因为从迪拜起飞的(第一程)飞机延误,我错过了飞往内罗毕的航班。”

据艾哈迈德回忆,当时,他被安排乘坐下一班飞机飞往内罗毕。机场内的人都在询问工作人员发生了什么,并没有人回答他们,机场工作人员都在忙碌地来回奔走。后来,一名乘客从手机上得知了ET 302航班坠毁的消息。

目前,艾哈迈德已与他的父亲在内罗毕机场团聚。

此前希腊幸存男子为非盈利组织国际固体废物协会(ISWA)主席安东尼斯·马夫罗普洛斯(Antonis Mavropoulos),他因为迟到两分钟,未能登上飞机。

根据此前报道,10日,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途中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