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未来4年亚洲亿万富豪人数增加速度将冠绝全球

发布时间:2019-03-08 11:27:3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刘希榕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亚洲,亿万富翁,增长率,2019年财富报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7日报道,一项新的报告显示,未来四年,亚洲将成为全球亿万富翁人数增长最快的地区。

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6日发布的《2019年财富报告》显示,四年后,亚洲将会有1000多名亿万富翁,占全球亿万富翁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其中,印度以39%的超级富裕人群预期增长率在亚洲遥遥领先,菲律宾以38%的预期增长率紧随其后,而中国凭35%的速度排在第三位。

肯尼亚将以24%的超级富裕人口预期增长率在非洲夺魁,而巴西则凭借3962名资产水平在3000万美元或以上的超级富裕人口,在南美洲摘得桂冠。

该公司主管奥利弗 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7年,股市、房地产市场和奢侈品投资都是辉煌的一年。2018年的增长在某些情况下是好的,但并没有复制2017年的水平,这种展望反映出未来更复杂的情况。”

不过,尽管提出了这种相对谨慎的展望,该报告认为今年超级富翁人数预计将突破2000万大关。其中,北美洲占660万,欧洲占590万,亚洲占580万。

威廉斯将这种增长归因于创业精神和财富增长之间的联系。“创业的容易程度影响到一个国家富翁的数量,也影响到财富的传播。”他说。(实习编译:刘希榕 审稿:谭利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