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回应"蹭扶贫热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发布时间:2019-03-07 14:13: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高思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刘永富,扶贫开发,扶贫办,十三届,敛财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高聪 摄

中国网3月7日讯(记者 李高思)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表示,对于打着扶贫旗号去敛财、违法乱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谈及“脱贫问题是个筐,什么问题都在往里装,”刘永富坦言,这类情况确实有,用你们的话说叫“蹭热点”。他表示,对这类问题要有正确态度。

“总体上大家做扶贫还是真实的。但确实有些人打着扶贫旗号办自己的事,甚至借机敛财,搞一些其他的事情,有些地方借机举债,这些情况要坚决纠正。特别是打着扶贫旗号敛财、违法乱纪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刘永富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