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两会】秦博勇:全国政协已经建立扶贫攻坚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9-03-06 10:0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秦博勇,扶贫攻坚,2019全国两会

   

中国网3月5日讯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3月5日下午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主题为“政协委员谈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发布会上,全国政协常委秦博勇表示,委员参与扶贫攻坚工作的长效机制,全国政协已经建立起了这样的长效机制,让委员们能够在长效机制中持续地关注这项工作。有议政性的专题常委会,有双周座谈会,有网络议政,这样的形式实现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双向发力。应该说舞台已经搭建起来了,机制也建立起来了,我们作为政协委员,应该更多的是做好扎扎实实的调研工作,积极建言资政,为脱贫攻坚工作出力,推动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委员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