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重新挂牌出售 大幅降价

发布时间:2019-02-28 14:31: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迈克尔·杰克逊, 梦幻庄园, 出售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曾归已故巨星迈克尔 杰克逊所有的“梦幻庄园(Neverland ranch)”,最近又重新挂牌出售。不过与2015年首次出售时1亿美元的叫价相比,这回梦幻庄园被实实在在“贱卖”,仅售3100万美元,降价近70%。

位于南加州的梦幻庄园占地2700公顷,在1987年被杰克逊斥资1950万美元买下居住后声名大噪,里面还有摩天轮等游乐园设施,是名副其实的梦幻之地。

尽管在易主后,这里现在的名字已经变成“梧桐谷牧场(Sycamore Valley Ranch)”,但仍然保留着许多当年的痕迹,例如拼成“Neverland”字样的花卉钟、4公顷的人工湖、瀑布、网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电影院、粮仓、动物园、甚至消防大楼等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