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金正恩今日午宴吃什么?CNN:有鳕鱼和鹅肝酱

发布时间:2019-02-28 14:06:29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张飞扬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特朗普,金正恩,鹅肝酱,鳕鱼,午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当地时间28日上午,朝美领导人再次抵达越南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双方于当地时间9时45分许举行扩大会谈,11时55分共进午餐。特朗普和金正恩的午餐会吃什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给出了部分菜单。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在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的Le Club餐厅共进工作午餐。工作午餐的菜单会包括——开胃菜:苹果鹅肝酱果冻;主菜:鳕鱼;甜点:香蕉太妃派,午餐配有人参茶。

据白宫发布的消息,双方于当地时间9时45分许举行扩大会谈,11时55分共进午餐,并计划下午签署《河内宣言》。

越通社援引外媒消息称,双方将在成果文件中再次强调双方去年新加坡会 晤时的无核化决心,并围绕无核化采取相应措施,形成相关工作机制,落实河内会晤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