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对检出酒精副驾驶作出开除处分

发布时间:2019-02-28 11:00:2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王欢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日本, 航班, 酒精, 副驾驶, 开除, 处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2月27日对全日空公司采访获悉,本月19日在执飞日本神户飞往东京羽田的航班前被检出酒精的一名30多岁男性副驾驶26日受到开除处分。由于该副驾驶检查后需要换人,导致该航班延误约1小时40分钟。

全日空集团规定,禁止执飞开始前的24小时内在停留地饮酒。飞往羽田的航班原计划上午7点05分出发,但副驾驶凌晨1点左右在宾馆喝了罐装啤酒和罐装烧酎高杯酒。

全日空社长平子裕志26日在记者会上就飞行员饮酒丑闻表示:“尽管检查态势在逐步加强,但自我管理依然不尽人意。将以决不再发的决心采取措施。”

此外,共同社还获悉,全日空集团的Air Japan近日已解除一名40多岁男性副驾驶的合同,该人本月1日在执飞成田飞往缅甸仰光的航班前被检出酒精。该副驾驶由人才派遣公司派来,一直在Air Japan执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