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游客鞋子里,一条蛇从澳大利亚飞越1万多公里抵苏格兰

发布时间:2019-02-26 15:29:4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侯佳欣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苏格兰, 澳大利亚, 斑点蟒蛇, 行李箱, 飞行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报道,近日,苏格兰一位女士从澳大利亚度假回到家后,在行李箱中发现了一条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斑点蟒蛇,它跟随自己完成了14500公里的飞行。 

当地时间21日,莫莉·波克夏(Moira Boxall)在结束探亲度假后,回到了位于苏格兰的家中。当她整理行李箱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躲藏在鞋子中的一条小蛇,这条小蛇不仅躲过了机场的安检,而且安然无恙地完成了一万多公里的飞行。当波克夏发现它的时候,小蛇身边还有它褪下的蛇皮。

动物援救官约翰·斯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接到波克夏女士的电话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她的家中。经过检查,他们发现这是一条无毒的斑点蟒蛇。

目前,这条小蛇安置在爱丁堡动物救援和归巢中心。

事实上,这并非第一起“蛇躲过安检并登上飞机”的案例。2016年,一架从托雷翁飞往墨西哥城的飞机上,一名乘客拍摄下了一条蛇潜入机舱的恐怖画面。2012年,一名走私动物的约旦男子将蛇带上飞机,导致埃及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因此迫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