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奥斯卡舞台神似特朗普发型?设计师回应:心之所想,目之所见

发布时间:2019-02-25 13:35:0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崔天也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奥斯卡, 舞台, 发型, 特朗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当地时间24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在欣赏诸多优秀影片及演员等的同时,人们注意到一个有趣的事情: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长得有点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头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称,尽管的确不少人如此认为,但就像特朗普本人所说,人们认为自己所看到的事物,可能并非真正的事物本身。

CNN称,该舞台的设计师大卫 科琳对《洛杉矶时报》表示,此次典礼的舞台设计是由闪耀的金色与蓝色的波纹所构成,其中点缀着1250个施华洛世奇水晶线束,精心悬挂在杜比舞台的上方,重约1600磅(约725千克),“这可不是为了让它看起来像某位国家领导人的头发。”

科琳还说道,“我并不觉得像,但我认为人们从艺术作品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东西。当人们欣赏绘画、雕塑,或建筑时,人们会看到他们内心所想之物。而我看到的,则是包容、人性、女性气质,以及美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