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一男子含冤入狱39年 获释后获2100万美元赔偿

发布时间:2019-02-25 13:34:39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侯佳欣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加利福尼亚州, 男子, 含冤入狱, 赔偿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男子因被法庭误判,入狱39年。获释后,政府为其提供2100万美元赔偿金(约合人民币1.4亿元)。 

当地时间周六(2月23日),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政府宣布,他们决定解除对科利的联邦诉讼,并且为科利所遭受的近四十年的非法监禁提供2100万美元赔偿金。

“再多的金钱也无法弥补科利先生这些年来所遭受的一切,但是如此解决这起案件对于科利先生和我们的社区都是正确的选择。”城市经理艾瑞克·利维托(Eric Levi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1978年,克雷格·科利(Craig Coley)因被指控谋杀其女友和她四岁的儿子而入狱。1980年二审之后,法庭判处科林无期徒刑,并且不准假释。入狱的几十年间,科利一直坚持自己无罪。科利的父亲也一直在努力地搜集证据,证明他的清白。父亲过世后,刑警迈克 本德继续对该案进行调查,终于通过DNA验定证明科利无罪,帮助科利获释。

出狱时,科利已经70岁了。

在狱中的39年,科利始终坚持宗教信仰,远离暴力。他已经获得了两个学士学位,并且正在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可以称得上一位模范狱友。因此,他从宽处理的请求,也得到了地区检察官和市警察局长的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