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宣布更换驻美大使 公主代替王子上阵

发布时间:2019-02-25 13:34:29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任洁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沙特,驻美大使,公主,瑞玛·班尔达, 哈立德·本·萨勒曼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沙特王室24日宣布更换驻美大使,由瑞玛·班尔达公主接替哈立德·本·萨勒曼王子担任此职位。

据今日俄罗斯(RT)2月24日报道,沙特王室宣布,哈立德·本·萨勒曼王子不再担任驻美大使一职,他将出任国防部副部长,由瑞玛·班尔达公主接替他的职位,瑞玛公主也是首位担任该职位的女性。

沙特官方推特截图

报道称,哈立德王子是现任国防部长、沙特王储的弟弟。瑞玛公主的父亲曾长期担任沙特驻美大使一职, 瑞玛公主曾随父亲在华盛顿生活,熟悉美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能说流利的英语和阿拉伯语,目前担任沙特公众参与联合会主席和沙特体育局发展与规划联合会副主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