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帝国》男星花钱让哥们辱骂自己只为涨工资 面临重罪指控

发布时间:2019-02-22 14:18:06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侯佳欣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嘻哈帝国,男星,辱骂,报案,重罪, 骗局, 监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在《嘻哈帝国》中扮演二儿子的演员朱西·斯莫利特1月份曾报案称自己遭两名男子辱骂和袭击。但是,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一切都是他自导自演的“骗局”,斯莫利特因此面临虚假陈述等重罪指控,可能面临3年监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芝加哥警方对斯莫利特一案召开新闻发布会。警察局长约翰逊(Eddie Johnson)表示:“斯莫利特因为对工作待遇不满,自己设计了一场‘可笑的闹剧’,他用3500美元雇佣了两兄弟,对他进行攻击,并对警方宣称自己遭遇了针对种族和性向的仇恨犯罪”。

事情要从今年1月底说起。当时,芝加哥警方接到《嘻哈帝国》一名演员报案。该演员表示,他在离开一家三明治店时,遭到两名男子的辱骂和攻击,辱骂内容大部分是关于种族歧视和恐同性恋的言论。期间一人还向他泼洒了某种不明化学材料。之后,两人逃离现场。

警方后来证实这名被袭演员为朱西·斯莫利特。斯莫利特向警方报案之后,芝加哥警方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并逮捕了两名嫌犯。起初,此二人始终缄口不言并坚持了长达47个小时,但就在释放期限前的最后一个小时,招了。

两名男子最终承认了他们与斯莫利特的“阴谋计划”。被捕的两兄弟透露,斯莫利特支付了3500美元请他们这样做,并且为他们提供了100美元用来购买袭击所需物资。

约翰逊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称,如果他们48小时内都保持沉默,警局将迫于压力释放他们。也就是说,他们只差一个小时,就可以无罪释放了。然而,他们失去了这个机会。

也正是因为这两个被斯莫利特视为哥们儿的“背叛”,警方才将目光转移到斯莫利特身上,之后发现了这场“恶作剧”的真相。

斯莫利特因涉嫌提交虚假报案被警方逮捕。他在出庭受讯后承认了这一场闹剧是由他自导自演。

CNN称,斯莫利特被指控犯有重罪。若罪名成立,他可能会面临长达三年监禁,且须支付调查产生的所有费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