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方再开官微 网友留言: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发布时间:2019-02-15 11:30: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官微,火箭军,网友,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账号。

中国网军事2月15日讯(记者 谢露莹)14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开通,分别是@中国火箭军 和 @东风快递。不过,两个账号的头像有所区别,一个头像是中国火箭军官方标识,一个头像是东风导弹。火箭军这一举动也成为了中国军方首次一次性开设两个官微的军种。

记者发现,两个账号的涨粉情况也是十分可观。

截止15日上午9时17分,@中国火箭军官微的粉丝数已经达到46245,@东风快递 官微的粉丝数达到107402。虽然,两个账号目前没有发布任何消息,但是网友们的反应却很活跃,有网友留言: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部分网友留言截图。

13日,研制“东风快递”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其官方微博上还发布了“快递千万家,东风第一家。发货快准狠,敌人两行泪”的标语,也同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中国东风导弹有一个别称叫“东风快递”,号称“使命必达”,是中国十分重要的核打击力量。有网友在看到一夜之间“火爆”军迷圈的“东风快递”后,再次调侃:与世界硬核相关的“东风”,都能“火爆全球”。

航天科工集团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它也是一个被网友们称为“最神秘军种”的部队。可见,中国军队在互联网平台上相继刊发官方消息,不时发出中国声音,是中国军队开放自信,进一步向世界一流军队迈进的有力实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