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乘客机场中转时未登机 汉莎航空起诉该乘客并索赔16000元

发布时间:2019-02-13 16:29:34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崔天也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航班,汉莎航空,中转,公司,赔偿

CNN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中转航班价格往往比直飞航班要便宜,因此不少旅客在出行时会选择中转航班以节省开销。但一位乘客在购买中转航班后,却弃乘了第二段航班,使得德国汉莎航空决定对其进行起诉,并追究2112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的赔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道称,这件事发生在2018年。法院文件显示,当时,一名未透露姓名的乘客预定了从西雅图飞往奥斯陆的航班,中途需要在法兰克福中转。然而,该乘客乘机抵达法兰克福后,却没有继续登上飞往奥斯陆的第二段航班,并转而购买了另一张从法兰克福飞往柏林的机票。

CNN表示,这名旅客希望可以获得更便宜的机票才下此决定。但汉莎航空公司认为,这一行为违反了该公司的相关条款,并要求赔偿2112欧元。虽然去年12月柏林一家地方法院驳回了汉莎公司的诉讼请求,但该公司发言人向CNN表示,汉莎公司“已经对此提出上诉”。

CNN还称,早在2014年,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Orbitz网站曾因类似原因对时年22岁的扎曼(Aktler Zaman)提起民事诉讼。后来,扎曼创建了Skiplagged.com网站,专门帮助搭乘飞机的旅客们通过相似方法寻找更便宜的航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