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摆弄防空导弹!乌克兰炮兵误炸自家弹药库

发布时间:2019-02-13 10:42:04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乌克兰,导弹,弹药库

参考消息网2月12日报道俄新社2月10日报道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国民警卫发言人丹尼尔·别兹索诺夫称,3名喝醉酒的乌克兰高射炮兵向位于克拉马托尔斯克的自家弹药库射击。

报道援引别兹索诺夫的话说,这3人“喝了很多酒”,然后决定摆弄一下“针”式便携防空导弹系统。结果,“无意间击中并点燃了其所在部队的一座弹药库”。

报道称,大火摧毁了3套“针”式便携防空导弹系统、10枚导弹、2挺机枪和1000发7.62毫米口径子弹。

在盘点武器、弹药和财产损失清单时,该防空导弹师的指挥官故意夸大损失,多写了2000发7.62毫米子弹、1000发5.45毫米子弹和5个热成像仪。别兹索诺夫指出,上述做法是为了隐瞒武器装备大量失窃的事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