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可以“上天”了!俄公司拟于2021年发射“太空广告牌”

发布时间:2019-02-02 14:38:55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任洁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俄罗斯, 广告牌,太空,广告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广告也可以“上天了”!

据俄罗斯“Subscribe”新闻网2月1日报道,俄公司“Possible Group”31日宣布计划在2021年向地球近地轨道发射“太空广告牌”,该广告牌可显示企业的名字或标识。

该公司代表表示,“每一颗被发射的太空卫星均可展开边长约9米的聚酯薄膜帆,用来反射太阳光。借助反射的太阳光,每颗卫星将会成为广告牌中的一个‘像素点’”

该代表还强调,“广告在地可视面积可达50平方公里,广告最佳的播放时间是早晨和黄昏时分。在发生自然灾害、通讯被切断时,‘太空广告牌’还可作紧急预警系统。”

据报道,这家公司目前已经开始注册“太空广告牌”这项技术的专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