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协议脱欧 麦当劳肯德基警告:供应链会断

发布时间:2019-01-30 16:30:4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查希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英国,脱欧,供应链, 麦当劳, 肯德基, 百特文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关于脱欧,麦当劳和肯德基发出了警告,美媒称他们可能会涨价。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28日报道,麦当劳、肯德基以及英国快餐品牌百特文治(Pret a Manger)称,欧盟的瓦解将导致他们的供应链严重断裂。

据报道,这三家公司在28日发给英国议员的信中表示,如果英国不签署保护与欧洲贸易的脱欧,他们将无法保证食品的“选材、质量和保鲜”。

他们表示,“尽管我们一直在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制定应急计划,但不可能降低供应链面临的所有风险。”

据报道,英国原本计划在60天内退出欧,但英国议员否决了英国首相特蕾莎 梅(TheresaMay)谈判的脱欧协议,有些公司开始担心英国的硬脱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