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携“快手”聚焦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8-12-24 11:31:32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赵玉伟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快手,旅游活动,全域,旅游宣传,旅游收入

哈密风光

来自网络

“截至10月,哈密接待游客人数超过88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均超过32%。进入冬季,哈密的景区依旧不打烊,我们推出了系列冬春旅游活动,欢迎各方游客的到来。哈密与快手的战略合作,通过‘视频直播+旅游’的发展新模式,对扩大哈密的旅游宣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孙文生在参加哈密市与“快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时说。

哈密地跨天山南北,集南北疆典型景致于一地,可谓“一日游四季,十里不同天”。雪山冰川、森林草原、沙漠戈壁等独特自然风光,巴里坤古城、东天山大峡谷、哈密雅丹等具有神秘色彩的历史遗存,铸就了哈密独一无二的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哈密紧抓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机遇,实施全域旅游建设工程,建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景区项目。哈密大海道旅游线路更被评为“新疆最具特种精神自驾游线路”。

据哈密市旅游局官方介绍,为促进冬春旅游,哈密市出台了《2018年—2019年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推出了哈密冰雪文化旅游节、伊吾红色旅游等冬春季旅游活动,文化体验游、胡杨生态游、魅力古城游、生态观光游等5条旅游路线,使冬春旅游“淡季不淡”。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龙安表示,快手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和传播优势,助力推广哈密冬春季旅游持续“发热”。

据了解,今年8月,哈密在快手上发布的数支旅游短视频宣传片,已累计得到上亿次播放量。为号召广大用户记录哈密之美,快手在客户端内发起了“发现甜美哈密”专题活动,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网友参与。与此同时,快手还邀请了哈密本地大V录制短片,进一步宣传甜美哈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