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特朗普在G20互相“视而不见”?克宫出来“辟谣”

发布时间:2018-12-05 16:21:43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赵衍龙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普京,特朗普,G20,互动,乌沙科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在阿根廷的G20峰会期间,这张普京和特朗普同框的图刷屏,被外界解读为两人峰会上对彼此“视而不见”。两人在峰会上到底有没有互动?12月4日,克里姆林宫出来说话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4日表示,在阿根廷的G20峰会期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走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身旁,此后俄美两国总统站着进行了交谈。

乌沙科夫说,在阿根廷站着交谈时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唐纳德·特朗普大约交流了10至15分钟。乌沙科夫说,俄美两国总统只讨论了刻赤海峡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和乌克兰总的局势。乌沙科夫说,"他不能透露所有的一切"。

乌沙科夫说:"我们的总统尽可能在10至15分钟里详细地解释了我们对所发生事件的评价,美国总统认真听取了我们的观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