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再现“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发布时间:2018-12-05 15:33:04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王琳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李荣浩,年少有为,耳朵,歌手,舞美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2019年李荣浩即将开启新一轮个人巡演,全新巡演被命名为“年少有为”,将结合他的第五张专辑《耳朵》。前天,李荣浩在北京举办巡演记者会,他首次担任主持人,再次展现了“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李式风格。

李荣浩今年发行了新专辑《耳朵》,除了音乐作品继续受到好评,他还因为包办了专辑的创作、编曲、制作、混音等各个工种而登上了热搜,被称为“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而当天的巡演记者会,李荣浩再现了“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情景、自己担任主持人,“自己说两句不就得了嘛,把该发布的内容告诉大家就行了。”此后李荣浩还会将这种“一个人能干就不麻烦别人”的路线坚持到底,不仅会一如既往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还将担任本次巡演的总导演及总策划,并将参与曲目编排、舞美灯光、主视觉海报拍摄等各个演唱会工种。此外他还准备好了一部自编自导的《年少有为》年少版微电影,将演唱会现场跟大家见面。

全新巡演主题来自于李荣浩新专辑的主打歌《年少有为》,李荣浩十几岁刚到北京时参与过别人的演唱会,他回忆称当时有人问即将上台的歌手是否紧张,歌手表示很紧张,因为衣服还没有准备好。“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觉得衣服是特别重要的一件事。但是到我自己做演唱会的时候,我希望这次可以回到音乐本身。”李荣浩称自己这次要去掉前两年演唱会那些“看不懂”的东西,舞台、舞美尽量简单,“至于串场的时候,我也在想要不要拍些工作花絮,但又觉得这样很乏味,所以我就拍了一部《年少有为》微电影,根据歌单来调整植入。”据悉,“年少有为”巡演将于明年3月从上海正式起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