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防艾宣传大使出席公益慈善活动 为“艾”发声

发布时间:2018-12-05 15:34: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马丽,慈善活动,爱之声,演员,世界艾滋病日

近日,马丽化身全国防艾宣传员,出席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公益慈善活动。马丽为科学预防,正确对待艾滋病发声,传递温暖正能量。

12月1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逸夫报告厅举办了“爱之声”——温暖同行 共享健康。演员马丽出席“爱之声”公益慈善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温暖同行 共享健康”,活动旨在防艾关口前移,推动中小学生群体知艾防艾宣传活动,为健康中国、实现无艾一代贡献力量。马丽作为防艾宣传员上台发表自己对活动的看法,表示艾滋病的防控工作迫在眉睫,国家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够让更多人重视这个问题,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该环节最后马丽和佟丽娅,岳云鹏等演员戴上了由临汾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献上的红领巾,一起接受了基金会领导颁发的宣传专员的受聘证书。

一直以来,马丽一直身体力行热心公益。此前,她不仅成为美丽童行活动公益爱心大使,跨界拍卖师为需要帮助的儿童筹得善款,更是在益起阅读公益活动中,将直播所得全部捐助给需要读书的孩子们。马丽亲力亲为的参加公益活动,诠释了她的真善美,期待她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向上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