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前沿明珠连云港

发布时间:2018-11-30 15:31: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美丽中华行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丽中华行,连云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山海空灵,孕育千年文化。浪漫神话,演绎无限神奇。在这里,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共生?城与自然如何融为一体?魅力四射的连云港,正向人们展开它的神奇与浪漫,在伟大复兴之路上,连云港怎样打造江苏沿海地区北大门形象?改革开放40年,连云港又历经了怎样的时代变迁?让我们一起走进前沿明珠连云港。

四十年岁月如歌,改革开放一路向前,改变了中国社会的面貌,改变了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连云港,穿越改革和建设的洪流,加快扩大对外开放步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全市综合经济实力迈上了一个大台阶,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实现了显著改善。

森林、湿地、海洋,是大自然对连云港的慷慨赠予。凭借独特的山海旅游资源,连云港将建立一个天蓝水清山绿的生态港城。在这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城与自然融为一体。魅力四射的连云港,正向我们展开它的神奇与浪漫。在伟大复兴之路上,连云港将不负重托,勇担沿海发展的时代重任,上演国际性海滨城市的现代神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