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9 13:53: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健康惠民服务,公益

 

11月24日,“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4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的“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社区卫生从业人员、企业家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常映明致辞指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守护群众健康的重要基层医疗机构,在疾病预防、治疗,以及康复、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中起着重要的“守门人”作用。提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能力,开展“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项目,既是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群众健康素养、促进百姓健康的惠民工程。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