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弘:文化之路引导人们认识世界

发布时间:2018-11-27 13:28: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李若弘,文化之路,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跨文明,国际语言

11月24日, 第四届“全球治理·东湖论坛——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致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4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国家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球治理·东湖论坛——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在致辞中表示,跨文明的合作、媒体有效传播力以及社会责任会通过国际语言、国际议事规则体现各国软实力。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在矛盾与再平衡中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活力。他表示,文化之路、和平公益的内涵与意义对人们认识世界具有积极的引导力和影响力。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印度、澳大利亚、波兰、葡萄牙、巴西、莫桑比克、摩洛哥、喀麦隆、马里、苏丹、尼泊尔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代表和专家学者150余人出席了论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