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播 赵丽颖首次饰演“女强人”

发布时间:2018-11-21 14:54: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杨文杰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赵丽颖,职业装,女强人,金瀚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杨文杰)由赵丽颖、金瀚领衔主演,周一围、刘恺威友情出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昨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讲述了服装设计师林浅与特种兵出身的厉致诚在一场营救任务中相识,并在随后的工作中携手并肩,创立民族品牌“倾城”并收获幸福的故事。

作为赵丽颖暌违现代都市剧三年之久的全新作品,同时也是她婚后播出的首部作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青春、爱情、亲情、悬疑、商战等多种题材交织。剧中赵丽颖化身时装设计师林浅,一身精致的职场装扮搭配洒脱干练的短发造型,让以往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赵丽颖,徒增了几分女强人气质。海外求学归来后,林浅致力于打造享誉国际的民族品牌,在与有着相同理想的厉致诚相遇后,两人携手并肩,开启创业征程。

赵丽颖出道以来,与各种风格的男星组CP都毫无违和感,堪称“百搭”。这次搭档的是新人演员金瀚,他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冒着枪林弹雨执行任务的特种兵,还是临危受命回到家族企业收拾“烂摊子”,后自主创立服装品牌的“霸道总裁”,都游刃有余。据悉为了立住角色,金瀚在进组前曾深入部队内部体验军人生活,“每天早上跟着部队去拉练,还进行了一些反恐等具体项目的训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