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国际教育引进加拿大K12必修ESL语言课程

发布时间:2018-11-19 13:46: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外文国际教育,加拿大,ESL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让留学生更好地学习语言,适应国外文化环境,中国外文局旗下专属青少年国际教育品牌——外文国际教育(CIPG International College),针对日前与加拿大安大略省罗斯德公学合作引进了ESL课程,该课程注重打造中国学生应试英语与实用英语双重能力。

据介绍,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并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语言学习者的专业英文课程,是外国学生申请北美大学必修学分的语言课程。ESL课程面向 5-12 年级有出国意向和希望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学生,根据学生对英语的掌握程度分为从A到E五个不同的等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