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狂响》佟大为、马丽“拨通”贺岁铃声

发布时间:2018-11-19 17:20:30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王琳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手机,电影,佟大为,马丽,霍思燕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琳)由于淼导演、张一白监制,佟大为、乔杉、马丽、霍思燕等人主演的电影《手机狂响》近日曝光“手机是刀”版预告,并宣布定档12月29日。

《手机狂响》改编自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电影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餐时玩了一个公开手机里所有内容的刺激游戏,分享收到的每一条讯息,暴露层层秘密的故事。2016年,国内获得授权对这个故事展开本土化修改,潜心打磨剧本的时间长达两年,在保留公开手机的游戏规则和全程高能的剧情基础上,加入了更多中文语境下的矛盾和本土化的角色特点,在延续电影品质的同时,更深刻地触及人与手机的关系本质。导演于淼和编剧李潇曾经为大众贡献过《好先生》《大丈夫》《小丈夫》等诸多优质的影视剧作品,两人2016年合作的电影《情圣》斩获6.5亿票房。

随着首支预告的发布,《手机狂响》演员阵容正式揭秘,由佟大为、乔杉、田雨三位男主组成的“手机队”,和马丽、霍思燕、代乐乐、奚梦瑶四位女主组成的“狂响队”,即将展开一场见招拆招、紧张刺激的捉对厮杀。马丽预告片中称“以前我以为手机能成为帮我披荆斩棘的斧子,现在它却成了一把刀子”,一语道出游戏背后人性的激烈交锋,手机带来的巨大破坏性一览无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