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与波铜集团签署270亿元电解铜采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8-11-09 10:4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中国五矿,波铜集团,电解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8年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签约仪式上,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五矿”)与波兰铜业集团公司签署了为期5年、总金额约270亿元人民币的电解铜长期采购合同。这是中国五矿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融入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战略格局的新举措。本次5年期270亿元人民币的合同,也进一步深化了中国五矿与波铜集团的合作力度和广度。

波兰位于沟通中国与欧洲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以经贸合作为基础,中国五矿与波铜集团的合作也延伸到文化交流等领域。2011年12月,中国五矿、波铜集团共同出资约160万美元,资助重新修建位于华沙皇家瓦津基博物馆的“中国大道”及附属中式建筑,通过举办中国彩灯文化节等各类文化活动,“中国大道”已经成为波兰人民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波铜集团也在北京多次赞助举办波兰文化节等人文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