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初级农产品产销对接公益服务平台”亮相长沙农交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6:46: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中冶赛迪,“初级农产品产销对接公益服务平台”,长沙农交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1日至5日,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简称“农交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示了全国初级农产品产销对接公益服务平台。该平台是中冶赛迪在农业领域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技术的重要成果。通过平台可促进农业生产管理更加精准高效,打通农产品产销对接“最后一公里”,使亿万农户与瞬息万变的大市场更好对接。 

据悉,该平台与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合作,目前完成了全国453个贫困县,核桃、香菇、和田骏枣等1500余种特色农产品供应量,1800余家农产品经销商采购量的入库,从品种、价格、距离、周期等8个大项、30余个小项,为产销双方进行智能匹配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