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弘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丝绸之路、对话之路”和平奖章

发布时间:2018-11-02 18:12: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李若弘,马斯喀特,中国,国际,联合国,教科文,和平,一带一路

 

10月29日至30日,“一带一路”国际网络平台专家会议在阿曼举行。图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与文化记忆部主管阿里·穆萨伊耶(左)向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右)颁发“丝绸之路、对话之路”和平奖章。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9日至3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网络平台专家会议。来自中国、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德国、韩国、伊朗、伊拉克、阿富汗、阿塞拜疆、格鲁吉亚、蒙古、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17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因对创新“一带一路”与国际社会融合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与文化记忆部主管阿里·穆萨伊耶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李若弘颁发了“丝绸之路、对话之路”和平奖章。(吴培和)

10月29日至30日,“一带一路”国际网络平台专家会议在阿曼苏丹国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