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展”阿曼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8:12: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李若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丝绸之路,青少年,摄影,国际,一带一路

10月28日,“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展”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启动。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代表活动主办各方为“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展”全球巡展剪彩。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8日,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共同启动了“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展”全球巡展。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表示,外交公益、人文交流、社会责任是支撑各国民心相通的软实力。“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项目和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展项目,旨在使青少年通过摄影镜头,加深对自然环境、人文遗产、社会网络的体验,加深对丝绸之路的认识,促进和平与友谊。

10月28日,“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展”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启动。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在“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展”巡展开幕式上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与文化记忆部主管阿里·穆萨伊耶认为,摄影巡展推动了“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项目的发展,已成为各国文化互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载体。  (吴培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