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西南乐土 大爱黔南

发布时间:2018-11-01 14:34:5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美丽中华行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黔南,西南,民族,传奇,美丽中华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翻腾的云海之下,有一个神秘而又充满传奇的地方,这里有着古老沧桑的象形文字,藏匿于此,解读了一个民族悠久的文明记忆。

这里有着最震撼人心的“绝活”,萦绕于指尖,绣出了一个民族的文化。

这里有着聚光灯下的明星工程,透过它,可以倾听宇宙的心跳。

几片浮于杯中的青毫,古朴纯净的气息仿佛能与另外一个平行的时空交流,惬意而舒适的生活让人不禁对生活在这个地区的人们心生羡慕。

对于生活在黔南地区的人来说,这里是家园,而对于未曾到过这里的人来说,这里是梦想之地。

“旧说天下山,半在黔中青。又闻天下泉,半落黔中鸣。”自古黔南山水之美,令人向往。跟着《美丽中华行》来到黔南,循着历史的脉络去了解、贴近原始的生活去感受黔南的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