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嘉丽:中国在全球化和国际合作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发布时间:2018-10-27 17:38:4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中国,国际,改革,机构,合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晨曦) 10月27日,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主办的“第84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口召开。本次论坛以“改革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国内外专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10月27日,“第84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在海口举行。图为德国国际合作机构 G20 与“一带一路”特别顾问司嘉丽。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 G20 与“一带一路”特别顾问司嘉丽致辞时强调,中国在全球社会中担负起了责任,在过去40年的开放中,中国始终秉承全球化的战略,在全球化和国际合作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特别是在南南合作以及推进多极化的进程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据悉,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国内外研究机构、29个地方省、市、自治区改革政策研究机构、企业家代表、12个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的专家学者,共5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