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与华为携手推进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2 14:05:3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华为,赛迪,合作,智能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0日,在2018年华为全联接大会上,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钢铁企业数字化改造、智慧城市、农业大数据、智慧园区、智能制造、企业信息化等方面进行合作。

image.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合作,中冶赛迪将华为云作为公有云以及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ICT解决方案的主要合作伙伴,将实施中冶赛迪智能化产品在华为云上线、打造面向钢铁企业的云计算架构方案,为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应用场景提供联合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动作,联合品牌营销,服务产业经济发展。中冶赛迪将借助华为在云计算、ICT方面的雄厚实力,为打通智能化与实体经济的通道,构筑更加开放、高效、坚实的基础,依托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为产业和经济发展、创造美好生活带来新的价值。


返回顶部